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五金/配件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超b级锁芯哪个牌子最好啊?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超b级锁芯哪个牌子最好啊?求推荐,谢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12-21

超B级锁芯是最好的锁芯,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也有人称为C级锁芯,也就是安全性超过了B级的意思。超B级锁芯钥匙为平板型,匙槽为单面或者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或内外双蛇型内铣槽结构。是最复杂的锁芯,也是最安全的锁芯,工具开启时间在270分钟以上甚至无法开启。现在使用锁芯最好使用超B级锁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2-21

品牌的B级锁芯的锁具价格在400-800之间的,杂牌锁芯只要几十到两百之间,最好是买品牌的超B级锁芯,它的防盗功能更强。不要贪图小便宜而购买了杂牌的锁芯。

人鱼公主 2017-12-21

题主好,王力防盗门锁芯也不是说只有一种,各种锁芯的性能也不完全一样。比如说有一些普通的锁芯是A级,同时也有B级,超B级的锁芯。在这些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最好。其实现在很多家庭购买锁芯时都是选取超B级锁芯为主。王力防盗门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和其他品牌锁芯比较起来也有明显优势期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