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其他 14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小铰链哪位牌子的好?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2-21

史泰博剪刀哪个牌子好全网底价,豪礼相赠还包邮!剪刀哪个牌子好采购开增票剪刀哪个牌子好放心购!史泰博,办公耗材一站式供应,超20000种办公用品设备低价!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2-21

在选取橱铰链时,要看材质、试手感。质量好的铰链手感厚实,表面光滑。而且,由于表面镀层厚,看上去比较亮。这样的铰链结实耐用,承重能力强,橱柜门拉伸自如,不会出现门关不严实的情况。而劣质铰链通常是薄铁皮焊制而成,视觉上看不那么亮,手感粗糙,较薄。在购买现场,可以多试几个铰链样品,好的铰链开门时力道柔和、回弹力均匀;而质量不好的铰链则几乎没有回弹力。而且就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名牌产品的厨房五金件质量都相对好,如德国海蒂诗、Mepla、“海富乐”、意大利FGV、萨利切、Boss、silla、法拉利、BENO等品牌,其中又数国外进口的五金质量最好,而国内的产品则有不少承受不住过多次的开合。不过,同样是国外品牌,其中也有优劣之分,并且有进口、国产、合资几种产品,例如海富乐的产品,就分为进口和国产两种,购买的时候不止要看牌子,同时也要多关注实际的产地。当然,一份价钱一分货,好的产品价格上可能会高出通常产品许多。不过,厨房需要的铰链数量有限,承担的工作却最多,给自己的厨房安上几个“能干”的铰链,相信会是最实惠的选取。针对现在厨房五金配件市场上鱼目混珠的现象,在选购品牌铰链时也要多加询问,看看铰链是两段力还是一段力的,两段力的相对要好。这主要取决于铰链中弹簧的弹力。两段力的由于弹簧弹性大,柜体门从0度开到15度时弹簧的弹力与从15度开到90度时的弹力相同;而一段力的由于弹簧弹性小,柜体门从0度开到15度时的弹簧弹力明显大于从15度开到90度时的弹簧弹力,表现在柜体门从15度开到90度时速度明显减慢。另外弹簧不好的铰链时间长了弹性更差,很容易损坏。

傲慢小败 2017-12-21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6西贝乐(知名生活小家电品牌,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7欧科OUK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8SWIFT/EUPA/灿坤(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9龙的LONGD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0ACA北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十大榨汁机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