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床品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荞麦枕头过敏怎么办?有谁知道?

被采纳
mona 2018-01-04

荞麦枕头当然好了!你颈椎疼,估计是你的枕头太低了!多装点荞麦皮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01-04

荞麦枕头是没有花香的,只有一种天然的荞麦皮味道,对人体没有损害。

四海旅行 2018-01-04

孕妇能睡荞麦枕头。
1、荞麦枕头具有安神的作用,适合怀孕期间的女性,有助于为孕妇带来良好的睡眠。
2、荞麦皮没有任何过敏性味道或人工添加的味道,只有一种天然的荞麦的香味,可以称得上是无污染的纯天然枕头,对人体没有伤害,适合孕期的女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