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厨房 9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小型厨房怎么装修?风格有哪些

家里的厨房空间很小,请问有朋友知道小型厨房怎么装修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1-08

厨房通常不会安装空调,建议买一个可移动性的小型的空调这样做饭的时候放在厨房里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1-08

开放式厨房装修:厨房要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

小李子 2018-01-08

在做厨房装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厨房的采光通风问题,建议在做厨房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先关注安全的问题,特别是厨房的一些插座位置,在定制橱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位置的问题。家庭厨房装修效果图怎么装修好呢?厨房的安全问题是关键,在做好厨房安全的基础上可以合理选取一些好看的花纹或者是使用者喜欢的设计。

犬不也 2018-01-08

厨房西北角是厨房怎么化解有效化解方法:使用厨房一样开排气扇,一定安装抽油烟机,且保持厨房通气,干净卫生,在厨房忌放植物。摆放开光的陶瓷葫芦,装修用土黄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