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园林 3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红继木特性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1-09

石榴景观苗木,景观绿化树木,景观树,报价:500.00元。造型红继木,湖南造型红继木,景观苗木,报价:100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09

红继木苗红继木球屋顶花园植物小区绿化成都苗圃直销工程苗举报价格1.20-160.00品牌:002植物品种:其他植物类别:彩色苗木行道树类四季常青其他颜色分类:红继木苗30cm高冠幅40c

纠结处女女 2018-01-09

继木又名梽木,为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花3~8朵簇生于新枝顶端,花瓣带状线形,淡黄白色,花期4~5月。红继木为继木变种,花及叶均为紫红色,花期持久,观赏价值高。性喜阳光,稍耐半阴,喜温暖湿润,有一定的抗旱性,不耐寒,宜疏松肥沃酸性土壤。繁殖继木多用播种法。因红继木比较珍贵,故多用嫁接法,砧木用继木或金缕梅的实生苗。嫁接方法与通常花木相同。栽前需将地上部分适当剪掉,否则会影响成活。栽后按常规管理,通常第二年即能开花。由于继木均在一年生充实的枝条上着生花芽,故须进行适当修剪,促使萌发新枝,方可以叶茂花繁,光彩夺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