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儿童家具/用品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酷漫居儿童床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1-09

我推荐几个有名气的儿童床品牌吧: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这些品牌都有上下两层的那种床的,你可以从中选取一下。其实我觉得上下两层的床是不实用的,不如买个大床,上面那层都成了放杂物的了,以后即使多个孩子估计也不会费力的去腾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1-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海绵大宝 2018-01-09

好孩子/Goodbaby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呵宝/HOPE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呵宝/HOPE)小龙哈彼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小龙哈彼)三乐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三乐)可优比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可优比)贝乐堡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乐堡)康贝儿/Kindbea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硕士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硕士)贝尔/Bai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尔/Bair)婴妮儿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婴妮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