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儿童家具/用品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一般来说儿童床品尺寸是多少?价格如何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1-09

儿童上下铺是指给小孩子使用的床。现在的儿童床上下铺款式多种多样,材质也各不相同。依照孩子的身高们可以选取适合的儿童上下铺尺寸。那么来看看孩子适合那种儿童床上下铺,上下铺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2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120*80*120,适合5-8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这款儿童床上下铺的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2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为120*100*120,适合6-9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这款儿童床上下铺的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5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为125*100*1
50.适合7-11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01-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隆冬龙东强 2018-01-09

在购买儿童床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