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新干线儿童家具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10

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柏世家,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GuanZhiYa,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新干线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松木家具品牌,建议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期望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09

松堡王国Sampo,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天子家私,新干线SoNet等等品牌的松木家具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柏世家,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GuanZhiYa,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新干线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松木家具,建议楼主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