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阳台 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1
凹阳台装修有什么讲究吗?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1-12

封闭阳台装修如何选取材料由于封装阳台装修材料多样,再加上优缺点各有不同,因此在选取时就应该依照家庭的实际需求进行选取。假如家庭讲究实惠的,并且是打算用作长期使用的,则可以采用耐用的塑钢,他的使用年限可以达到20-30年。假如比较讲究阳台款式和环保,则可以选取实木的材质。而在高档别墅和阳光房,则会选取断桥铝合金这种新型材料,当然,价格也比较高。随着各地建材市场的兴起,封装阳台装修材料销售点也越来越多。在购买装修材料时,一定要选购哪些销售信誉好,售后服务好的品牌或者店铺进行购买,要谨防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1-11

阳台装修
一、阳台的装修阳台的技术量其实不大,最关键的只有两条:第一是防水,第二还是防水,第三个还是防水。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11

装修办法: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并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使用空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