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其他 1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麦克风音量突然变小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2

右击右下角小喇叭,打开音量控制、把麦克风调大再把麦克风下高级项里的麦克风加强打上勾。假如音量控制里没有麦克风或高级项,选项、属性里把麦克风勾上,混音器里改项后,麦克风与高级项就出来了。也可以试试把前麦克风插孔(FrontPinkin)和后麦克风插孔(Rearpinkin)勾打上。实在不行,可能是驱动有问题。用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声卡驱动程序。想听自己的说话声。双击小喇叭,把麦克风下面的静音勾去掉。不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就打上勾。想用麦克风录音,右击小喇叭,调整音频属性、音频、录音下的音量、把麦克风选取勾上。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1-12

假如确定声卡驱动没有问题。仔细看下面右击右下角小喇叭,打开音量控制、把麦克风调大再把麦克风下高级项里的麦克风加强打上勾。假如音量控制里没有麦克风或高级项,选项、属性里把麦克风勾上,混音器里改项后,麦克风与高级项就出来了。也可以试试把前麦克风插孔(FrontPinkin)和后麦克风插孔(Rearpinkin)勾打上。试试前面耳机插孔(Frontgreenin)和后面耳机插孔(Reargreenin).实在不行,可能是驱动有问题。用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声卡驱动程序。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双击小喇叭、把麦克风下的静音的勾去掉。不想听到自己的话声打上勾。

渔夫 2018-01-12

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喇叭小图标,然后右键单击,弹出选取框,选取“调整声频属性”。接着弹出“声音和声频设备”属性框。选取音频,选取麦克风设置。然后麦克风的音量,然后弹出音量设置框,在这里进行设置。可以点击高级,选取“麦克风加强”。设置完成。点击确定关闭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