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儿童家具/用品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橱柜质量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初秋 2018-01-15

金牌橱、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1-15

据说前十的品牌主要有:欧派、志邦、金牌橱柜、皮阿诺整体橱柜、科宝博洛尼、方太、月兔、百v橱柜、柏丽橱柜等。其中金牌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有风格是这些品牌里面最值得推荐的。

笙歌停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金牌欧派鼎丰不锈钢橱柜......................................不要光看牌子,看看东西的实用性价位性价比......................!

滑培海puh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橱柜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质量和品牌都有很好的保证。让购买者得到了最大的让渡价值。产品包括:实木橱柜、防火板橱柜、烤漆橱柜,三个系列:博洛尼整体橱柜、科宝整体橱柜和钛马赫整体橱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