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阳台 1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阳台能做类似于飘窗的地台吗?来说说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1-19

假如你家卧室阳台外边的风景不是很美的话,可以做封闭式的阳台,阳台可以成为一个很惬意的休闲区、很安静舒适的小书房、非常实用的功能房。个人觉得卧室阳台好,由于卧室主要是睡觉,这样不会觉得很堵眼,装修方法无外乎那么几种,客厅的可以打通做书桌。。。或者做小子,下面存鞋。。上面做个小垫子。类似于飘窗。真正要放到阳台上的东西没有那么多,或者说,阳台越大越容易堆放的很乱,主要够晾衣服存一点杂物就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1-19

可以做封闭式的阳台,阳台可以成为一个很惬意的休闲区、很安静舒适的小书房、非常实用的功能房。上面做个小垫子。类似于飘窗。地面采用纯天然木质地板,美观实用。

新鱼儿 2018-01-19

生活阳台也没有吗那就在飘窗外安装雨棚,放根铁杆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