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日常用品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5
求功夫茶茶具介绍?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1-25

这个通常价格有高有低,和品牌和材质有关,次的通常30多,适合家庭自己用,好的通常上百,一千多的也有,要是送人,买个中等的感觉就行举几个例子:君肴荷为贵青花瓷茶具金骏眉普洱泡茶器玻璃陶瓷红茶茶具套装荷为贵自用安全包装RMB35.00怡品堂茶具套装功夫茶景德镇青花瓷陶瓷电磁炉自动抽水茶具组合套装实木茶盘十二合一和为贵柯木RMB238.00束氏青花瓷陶瓷茶具套装黑檀整套茶具功夫茶具套装茶壶四合一电磁炉5祥云黑檀哥窑002207RMB1509.00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8-01-25

自动功夫茶具套装价格有贵,有便宜,贵在茶具的用料,和雕刻。
1.卓兴瓷紫砂功夫整套茶具RMB65
82.联合功夫茶具LH-0246RMB59
83.甲馨定窑功夫茶具JXTZ025RMB258.
04.尊儒功夫茶具ZR1145RMB21
85.百鸿兴紫砂功夫茶具套装Z-4KWCBSRMB8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钟先生 2018-01-25

29.00茗峰陶瓷功夫茶具199.00束氏陶瓷功夫茶具298.00汝窑六瓣杯功夫茶具套装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25

冰裂釉陶瓷茶具功夫茶具套装七彩罗汉杯紫砂冰裂茶杯1.257头陶瓷功夫茶具套装汝窑茶具11.00特价窑变釉冰裂功夫茶具粗陶茶壶茶杯75.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