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玄关 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8
玄关工艺柜价格如何?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1-28

尚轩世家美式玄关桌玄关欧式实木雕花玄关台半圆玄关台601-21399元欧式玄关桌子玄关柜时尚玄关台靠墙桌半圆玄关台装饰桌简约门厅柜2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1-28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索菲亚成品玄关柜的报价。义乌市嵩岳工艺品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1330*385*900,1580元。惠州市摩登家具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W180*D46*H49cm,1599元。昆明吉秀商贸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95*90*40cm,121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白羊男 2018-01-28

索菲亚成品玄关柜的报价情况有这些:
1.义乌市嵩岳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索菲亚成品玄关柜,中式版的,价钱是2680元一套。
2.北京凯诗达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的索菲亚成品玄关柜,法式版的,价钱是280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