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壁纸 5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5
吧台后面背景墙放画好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05

其实这个长度并不短了在背景墙方面,只是由于你的沙发有点夸张。假如沙发后面也有背景的话可以看看立体成品的背景墙,给你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8-02-05

现货水晶五面磨边镜面马赛克玻璃KTV吧台装修拼图电视背景墙瓷砖3.40yinguang拼镜玻璃背景墙豪华艺术玻璃拼镜KTV会所背景墙装玻璃62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吴崖子 2018-02-05

通常拼接放三幅小的会好看很多,四幅有点拥挤,显得压抑。你可以在网上找些效果图看看,其中猫匠书画商城网上就有很多效果图和挂画的教程看。都可以的哦,假如是画的话要选取跟家装风格相近的颜色或者图案,假如是照片的话可以是照片墙的形式。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5

电视墙就是我们常说的电视背景墙,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电视背景墙是用来弥补电视机后面的空白而设计的。

女神or女生 2018-02-05

用转角沙发,或者屏风挡一下沙发背景墙,再或者在短缺的部分做个小吧台,保证视觉上的完整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