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壁纸 6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大将军微晶石特价98元一块的做电视背景墙行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2-09

.当然是很好了。微晶石属于中高档产品,而壁纸属于低端产品,无论是装修效果还是装修品位壁纸都远远追不上微晶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石材背景墙了。大将军630A1T瓷砖规格尺寸:300*450mm参照报价:19.80元大将军微晶石系列瓷砖规格尺寸:800*800mm参照报价:1240.00元大将军明星玉3-M88105瓷砖规格尺寸:800*800mm参照报价:95.90元大将军龟背石M88506瓷砖规格尺寸:1000*1000mm参照报价:332.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2-09

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的性能说到微晶石电视背景墙,那它的主要材质就是微晶石。这种材质的性能十分的好,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只有纯天然的大理石的性能才是最好的,实际上这种电视背景墙有着比纯天然大理石还要好的性能。

汲林海puyangm 2018-02-09

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现在很流行的,效果也比较好,看起来既美观有大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