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家具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杜拉维特卫浴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09

和成卫浴HCG,东鹏洁具,HHSN辉煌,中宇JOYOU,朝阳CME,四维Swell,鹰卫浴YING,澳斯曼AOSMAN,HansGrohe汉斯格雅,浪鲸卫浴SSWW,申鹭达SUNLOT,埃美柯Amico,DURAVIT杜拉维特等等品牌的洗脸盆都是非常不错的,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2-09

世界十大卫浴品牌有高域(Duravit)、高仪、乐家(Roca)、和成卫浴、卡德维、伊奈(INAX)、当代卫浴、杜拉维特、凯乐玛卫浴。

为家走起1990 2018-02-09

杜拉维特是国外的品牌,1981年成立于德国。杜拉维特的产品因其精湛的技术和本身的独特工艺赋予其传奇般高贵品质,并创造时尚的潮流,而成为世界顶级卫浴产品。杜拉维特马桶是很好的品牌,可以和我国十大马桶品牌相媲美。我们来看下马桶十大品牌有哪些。
1、科勒卫浴(中国设计施工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耐尊卫浴(欧式卫浴,号称性价比最高的卫浴品牌)
5、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6、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7、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8、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法恩莎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10、箭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杜拉维特洁具属于高端产品,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作为全资子公司,制造基地及管理中心位于重庆,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机构以上海为中心,并在广州,北京及其他地区设有直接分支机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