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瓷砖/石材 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冠珠广场砖100x100价格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休闲广场砖价格有这些:新生活商贸公司的广场砖,耐火温度:1200℃,外形尺寸:200*100mm,报价:RMB45.00/块浩磊商贸有限公司的广场砖,功能特性:耐磨,品牌:浩磊,报价:RMB56.00/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2-09

江苏广场砖的价格有这些:广场砖规格:45*45报价:RMB38.00广场砖规格:100*100报价:RMB54.00广场砖规格:45*95报价:RMB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熊猫秋 2018-02-09

这要看你购买哪种规格和页岩广场砖,通常不同规格尺寸、不同品牌的页岩广场砖其市场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页岩广场砖价格通常就几十元一片,好点的可能就100元上下一平米,通常的10多元就能买到一片。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