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壁纸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美式风格墙纸特点有哪些,美式风格墙纸要怎么选购?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2-10

美式风格客厅的装修特点
1、客厅的装修风格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总体而言,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美式风格卧室的装修特点
2、卧室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美式风格书房的装修特点
3、书房的装修风格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美式风格厨房的装修特点
4、厨房的装修风格厨房在美国人眼中通常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通过对美式风格装修了解,我们对美式风格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就再也不困惑了。除了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特点外,美式风格还呈现出一种富有历史文化的气息,因此田园风格的装修也是深受人们青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2-10

整体风格为美式风格,混搭乡村风以及英伦格调,由于要配合业主是位格子控的特点,最适合的混搭就是带有英伦格调的软装,而与美式风格最能和谐搭配的就是田园乡村格调。客厅看起来还是非常大的,长方形的吊顶做的并不复杂。沙发背景墙用的是很有美式风格的花纹壁纸,沙发凳也是美式乡村风格的格子沙发。

女神or女生 2018-02-10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下面介绍不同的美式书房装修图片给大家欣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我是韩小薰 2018-02-10

小美式风格客厅装修特点:美式风格简单来说力求表现自然舒畅、悠闲的生活情趣,常适用天然木、石头、藤、竹等质朴的纹理,关注室内绿化,搞点盆栽。墙面多用防水墙纸。地面用做旧的地板砖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