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涂料/油漆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什么是木器漆?多乐士木器漆分为几个系列?木器漆有哪些优缺点?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2-11

包浆后刷木器漆或做腻子底后正常刷木器漆。木器漆有各种品牌,色差很多选自己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2-11

地板漆是地板专用漆,它耐磨性能好,比木器漆强,地板漆是木器漆的一种,木器漆包括有油性木器漆和水性木器漆,地板漆耐磨度比较好。而且比较细腻,不容易伤到手。

龙猫 2018-02-11

多乐士的木器漆,还很好的,种类很多,价格当然也不一样,我知道多乐士有一款水性木器漆,是竹炭系列的,很令人满意的哦。

亲爱的星空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