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日常用品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问问哪种布衣柜好?怎么选购?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13

简易布衣安装步骤
1、首先大家可以看到买回的简易布衣柜都有一些支架,大家需要先把支架组装好,可以采用先上后下的组装方式。
2、当支架组装好之后就可以将布衣柜的布袋开始往上套了,这个时候记得需要先从下半部分开始套,这就会方便最后的连接。
3、当下半部分的组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将支架的上下部分连接在一起,这样一个简易布衣柜组装就完成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2-13

以下请自行核实超厚涤纶牛津布的好,不过价格高。
1、布衣柜的普通材料是无纱布,这是一种材质比较普通的布衣柜。
2、太阳花板100克无纺布材料,相对于无纱布材质,它比较耐用一些,外表也较美观。
3、超厚涤纶牛津布制作的,相对于前两个它更加耐用,但价格通常会略微高一点。
4、在挑选布衣柜的材质时,不要单纯的追求美观,还要看其耐用性。

杨隆秋 2018-02-13

衣橱移门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冠达星衣柜大号简易衣柜布衣柜防尘组装折叠组合布艺衣柜布衣橱价格为69元蜗家布衣柜加固简易衣柜时尚布衣橱钢架组合衣柜宜家布柜储物柜紫色价格为45元蜗家简约WOJIASIMPLE衣柜大号简易衣柜钢管加固加厚布衣柜衣橱1405酒价格为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花千芳 2018-02-13

定制布衣柜比通常的实木要快些,布衣柜接近一周就能完工,定制的过程比木衣柜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