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环保检测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哪个牌子的效果好?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补充: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新房刚装修好?本想今早住进去,但怕有甲醛超标,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2-14

首先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好,我就不推荐那款效果好了。空气净化器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净化空气中的灰尘、花粉、尘螨和细菌病毒,给大家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另外还有的空气净化器有加湿功能,能够将空气加湿,防止皮肤干燥,对过敏的人来说比较舒适,可以有效降低过敏,空气净化器主要还是除PM2.5的效果好。选的时候要依照自身实际情况选,新装修的房子由于甲醛较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好,除甲醛还是用些除甲醛材料玛雅蓝放在室内个角落,光触媒木质精油可以刷在木质家具地板上把甲醛分解掉效果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2-14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4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烟火绽开 2018-02-14

题主好,空气净化器能清楚装修污染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假如想清楚装修污染可以买甲醛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就是专门清楚装修污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区别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