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床品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问一下大家怎么鉴别真假罗莱家纺蚕丝被正品?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2-17

1、钱皇蚕丝被、钱皇蚕丝被隶属于桐乡市钱皇蚕丝被有限公司
2、枕水人家蚕丝被枕水人家蚕丝被位于我国重要的桑蚕养殖基地浙江嘉兴,蚕丝真丝类上用品是其主要提供的产品。
3、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床上用品品牌。
4、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一样,水星家纺也是国内一流的床上用品品牌。旗下的蚕丝被品牌的品质也相当高。
5、瑞得蚕丝被瑞得蚕丝被品牌以纯天然产品为特色,蚕丝被是其主要营销的产品,提倡绿色环保,舒适健康。
6、长相知蚕丝被拥有超大生产面积的长相知蚕丝被也是浙江的品牌,杭州名牌产品,蚕丝被系列也是其主营的产品。
7、恒源祥蚕丝被恒源祥是中国知名度和认可度相当高的一个家纺品牌,恒源祥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以健康、舒适著称。
8、天堂故事蚕丝被天堂故事蚕丝被香港企业在杭州投资的家纺公司,全面采用百分之百的蚕丝被。
9、凯盛家纺凯盛家纺是上海的床上用品企业,是中国最早从事家纺用品的一个企业。
10、远梦蚕丝被远梦家纺是源自于广东东莞的一个家纺品牌,是国内大型知名家纺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水星家纺好。中国10大蚕丝被品牌排行榜NO.1富安娜蚕丝被NO.2罗莱家纺蚕丝被NO.3水星家纺蚕丝被NO.4刘三姐蚕丝被NO.5博洋家纺蚕丝被NO.6梦洁家纺蚕丝被NO.7恒源祥蚕丝被NO.8南极人蚕丝被NO.9红豆蚕丝被NO.10唐朝蚕丝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阙里 2018-02-17

蚕丝被十大品牌
1.钱皇蚕丝被钱皇蚕丝被隶属于桐乡市钱皇蚕丝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蚕丝床上用品的企业。其蚕丝被、蚕丝床垫、蚕丝枕、蚕丝棉袄等产品在国内相当的有影响力,钱皇蚕丝被也被誉为是中国最有名气的蚕丝被品牌。蚕丝被十大品牌
2.枕水人家蚕丝被枕水人家蚕丝被位于我国重要的桑蚕养殖基地浙江嘉兴,蚕丝真丝类床上用品是其重点供应的产品。枕水人家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的服务,是购买者非常青睐的一个品牌。蚕丝被十大品牌
3.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床上用品品牌。罗莱的蚕丝被产品也是非常有名气的,上乘的蚕丝棉绒,品质相当的有保证。不过罗莱家纺的蚕丝被价格略微高一些。蚕丝被十大品牌
4.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一样,水星家纺也是国内一流的床上用品品牌。旗下的蚕丝被品牌的品质也相当高,本身水星家纺就有着比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其服务也值得购买者的信赖。

tai一9890 2018-02-17

中国10大蚕丝被品牌排行榜NO.1富安娜蚕丝被NO.2罗莱家纺蚕丝被NO.3水星家纺蚕丝被NO.4刘三姐蚕丝被NO.5博洋家纺蚕丝被NO.6梦洁家纺蚕丝被NO.7恒源祥蚕丝被NO.8南极人蚕丝被NO.9红豆蚕丝被NO.10唐朝蚕丝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