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办公楼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夏普复印机报价是多少?有谁知道?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2-26

理光400sp2复印机报价:4500元。复合复印机:黑白数码复印机涵盖功能:复印/打印/扫描复印速度:18张/分连续复印:99张最大复印尺寸:A3首张复印时间:6.5秒分辨率:600dpi预热时间:10秒上市日期:2013年09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2-26

复印机危害大:
1、复印机的碳粉长期吸入对人体有伤害。
2、复印机工作时还会产生臭氧。
3、复印机的激光扫描对眼睛也有刺激。
4、复印机的电磁辐射对人体有很大伤害。女性长期接触复印机可以引发流产和贫血,男性精子死亡率高等毛病,现在的复印机已经好很多了,都有环保标志了,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

路漫漫 2018-02-26

上海惠普打印机维修中心电话021-52043058上海惠普一体机维修中心电话021-52043058上海惠普复合机维修中心电话021-52043058上海惠普制图仪维修中心电话021-52043058上海惠普办公设备维修中心普陀分中心电话021-52043058上海惠普打印机、一体机指定维修点,原装耗放心店,对所有的惠普打印机、一体机、电脑提供免费检测服务,针对已过保修期的打印机提供上门保养及维护、维修服务。精修以下品牌:惠普(惠普)全系列、canon(CANON)全系列、epson(ESPON)全系列、samsung(SAMSUNG)全系列、实达(STAR)全系列、xerox(FUJIXEROX)全系列、夏普(SHARP)全系列、柯尼卡美能达(KONICAMINOLTA)系列等办公设备由专业维修技师上门检测。修不好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优势方便:上门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便可获得专业的服务;快捷:2小时快速抵达现场,年中无休,随时解您燃眉之急;高效:专业的技术,让您的设备迅速恢复,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经济:收费合理,承诺修不好不收费,零风险,放心又节约。上门服务项目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一体机、扫描仪、投影机销售及专业维修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原装及品牌耗材销售集团专注在客户终端,为客户服务,凭着良好的口碑,商业的诚信,拥有了近千家直接用户。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第一,技术过硬,服务至上”为宗旨,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将最好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最实惠的报价、最优异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

臭豆腐 2018-02-26

定影器灯管报价是60.00复印机定影灯管是装置在复印机定影上辊中的可以发光并产生200度上下高温的电子灯管,它的长度比定影上辊略长,其直径大约在0.3CM,两端有电线接出,其使用寿命在25万张上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