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涂料/油漆 10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绿森林硅藻泥如何样?质量怎么样?价格怎么样?好不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2-26

硅藻泥市场品牌也多,质量各有千秋以下推荐几款,楼主可以参照下:
1、大津硅藻泥
2、绿森林硅藻泥
3、克洛斯威硅藻泥
4、川一硅藻泥
5、泥师傅硅藻泥
6、蓝迪硅藻泥
7、斯恩特硅藻泥
8、斯米利亚硅藻泥
9、大秦硅藻泥
10、皓尔宝硅藻泥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8-02-26

硅藻泥十大品牌: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兰舍硅藻泥是老牌子,春之元硅藻泥近些年发展起来的,产品质量价位都适合,两者都是不错的

风雨飘摇 2018-02-26

题主好,据我所知,不同商家不同质量价格还是比较大的。详细一点的价格信息有这些:
1、克洛斯威春蓝天豚盼盼春之元兰舍硅藻RMB10.
02、秦皇岛硅藻泥-兰舍绿森林大津泥RMB130.
03、秦皇岛硅藻泥大津兰舍绿森林硅藻泥RMB75.0注: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物为准

一蓑烟雨 2018-02-26

硅藻泥质量好坏主要由硅藻泥含量决定,含量越高越好,相应的硅藻泥价格也会高些,选正规硅藻泥品牌就没啥问题,个人推荐五棵松硅藻泥、大津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等,切不可贪图便宜,选价格每平米低到几十元的那种,由于有部分小作坊,硅藻泥含量低,甚至用腻子粉填充,质量大打折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