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壁纸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电视背景墙,壁纸是选择偏黑色的,马赛克选什么样的搭配?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追月 2018-02-28

马赛克装饰电视背景墙效果好,假如放在电视背景墙,不要选取太亮的,不然看电视的时候对眼睛不太好!施工很简单,并且风格很多,卡通的,山水的都有,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2-28

侧看客厅的全景,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jianimei 2018-02-28

RMB29.00文化砖马赛克瓷砖背景墙电视仿古砖洞大理石天然石材砂岩黄B款米白色RMB33.00迪菲尼马赛克电视背景墙瓷砖金色陶瓷冰裂SK2306RMB25.80千叶莲现代简约马赛克瓷砖背景墙玻璃水晶+石材适用浴空间餐厅客厅电视墙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