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床品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博洋家纺四件套磨毛被套的保养技巧有哪些?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3-07

题主好,
1.纯棉简约时尚男士纯色素色双拼韩版全棉被套上用品条纹四件套200元
2.纯色四件套纯棉全棉简约素色双拼床上用品秋冬4件套1.5米床1.8m床250元
3.博洋家纺全棉纯色四件套纯棉床上用品素色被套床单简约3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3-07

床上四件套包括床单、床套、枕头套两个。“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现在有床单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床笠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笠,床裙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裙,1富安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梦洁(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3雅兰(香港名牌,香港雅兰集团)4罗莱(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5紫罗兰(江苏紫罗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6孚日家纺(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7博洋家纺(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8恒源祥家纺(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9梦兰(江苏梦兰集团公司)10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wangbeike 2018-03-07

你说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现在市场上也很多有关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只是真正的纯棉的实在是不多,很多都是那些纤维的多,或者是参和的,你在找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最好就是找品牌的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就像罗莱家纺的,水星家纺,或者博洋家纺,都是相当不错的。四件套我买过很多,对四件套价格也比较了解,你算是问对人了。便宜没好货,要知道,地摊货,100块以下的四件套绝对不是全棉的。

完美心态 2018-03-07

你说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现在市场上也很多有关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只是真正的纯棉的实在是不多,很多都是那些纤维的多,或者是参和的,你在找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最好就是找品牌的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就像罗莱家纺的,水星家纺,或者博洋家纺,都是相当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