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床品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纯天然椰棕床垫有什么好处,哪里能买?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3-11

星港垫生产的棕垫环保、防潮、防菌、寿命长:可以垫45-50年不会变质;不用时可卷起,储存简单方便。星港床垫亚当斯参照价:RMB2880;星港床垫康乃馨参照价:RMB1350;星港床垫康乃馨参照价:RMB1680,纽卡斯床垫棕垫比利时面料+3E椰梦维+九区弹簧价格在1257元上下;玛仕蒂夫纯天然椰棕床垫加厚加硬弹簧席梦思床上用品床垫价格比较实惠,在699元上下。棕床垫品牌中大自然的也非常不错,好像是由明星袁泉代言的,价格这个就不一定了,看地区经销商的力度,最高价格在5000上下,睡上去肯定舒服,终究是老牌子。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3-11

大自然床垫产地是在贵阳的,个人建议你买这个品牌的天然乳胶床垫,椰棕床垫的原料取自椰子树的果实,其外包的棕色纤维的就是椰棕。这种床垫的制作方法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将椰棕丝捻成的绳子,然后编成网状的床垫;还有一种是将椰棕絮片铺在床垫的弹簧上制得。

买椰棕床垫的时候,千万要关注看它是否还是传统的那种椰棕床垫。传统的那种使用起来,对身体是很不好的。现在都是3E认证,环保型椰棕床垫。可以了解下澳歌床垫,由于床垫材质都是100%天然,没有任何有害物质。有不少人在用呢.

放飞梦想吧 2018-03-11

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