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卫浴洁具 7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浴室吊顶都有什么牌子?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什么价位?贵不贵?

补充:如上正在装修不要复制黏贴一些有的没的。

被采纳
mona 2018-03-13

奥华吊顶还不错,奥华吊顶广告宣传力度做的很大的,公交车,电台,各种网站都有做的,不过确实用的是比较好的,比较品牌影响力在当下是最重要的,由于都是做口碑的,要是东西不好,质量不过关就是杂牌子。奥华吊顶价格也不错,价廉物美!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3-13

厨房吊顶灯比较好的牌子我觉得就是欧普照明厨房灯LED集成吊顶灯JYLZ08,飞利浦(PHILIPS)集成吊顶LED灯面板灯厨房浴室吸顶灯,雷士照明集成吊顶灯厨房led平板面板铝扣板嵌入式浴室卫生间办公室吸顶灯具,

奥华吊顶广告宣传力度做的很大的,公交车,电台,各种网站都有做的,不过确实用的是比较好的,比较品牌影响力在当下是最重要的,由于都是做口碑的,要是东西不好,质量不过关就是杂牌子。奥华吊顶价格也不错,价廉物美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