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儿童家具/用品 5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想请问林氏木业儿童床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3-15

1、酷漫居高低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3-15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床,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愤青不青 2018-03-15

选购儿童床,既要考量价格尺寸,又要考量安全环保,绝不比购买成人床简单,另外,现在的儿童床造型也千奇百怪,那么到底怎么才能选到称心的双层儿童床呢。关注事项
一:健康环保;环保健康是首选。孩子在成长时期,要非常小心留意健康方面的问题,由于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儿童家具为了好看,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甲醛也比较弄,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最好选取一些有鉴定标准的床。关注事项
二:结构合理;床的结构一定要安全。不要为了标新立异去选取一些有危险性的床,选取床的时候最好要结实一点的床,孩子比较爱动,质量不好不安全;还在正在成长,选取床最好硬一点的,有利于骨骼发育。关注事项
三:板材耐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选取耐磨的板材和贴面,由于孩子比较爱徒乱花,那样的话也不会影响破坏到床;在选取的儿童床的时候可以选取可调节和组长的样式,不过五金配件一定要牢靠。关注事项
四:尊重孩子;要学会尊重孩子的眼光。孩子成长到3岁的时候,就基本上有自己的意识的,也要适当的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性,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大人先挑选一些,最后的决定权留给孩子。关注事项
五:衔接牢固;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跳下。为此,父母也应该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儿童床,螺丝很容易松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