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床品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7
哪个懂得怎样鉴别富安娜床上用品真假?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orning 2018-03-17

富安娜上用品旗下的品牌也比较多,包括馨而乐,维莎、酷奇智、圣之花与富安娜五大品牌,各个品牌的床品定位各有不同,就像就富安娜本身来说,它的床上用品定位是“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而维莎的床上用品定位是“低调奢华,尊贵极致人生”。酷奇智的床上用品主要是以儿童为主,产品定位为“童样要时尚,童年更精彩”。,富安娜床上用品带给购买者的选取空间是十分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8-03-17

富安娜家纺床上用品纯棉四件套浮香媚影特价RMB498.96富安娜家纺全棉床单被套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特价布鲁士RMB496.80富安娜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玻璃球RMB427.68

遥远的ta 2018-03-17

富安娜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