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大家电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9
创维液晶电视电板坏了要多少钱维修,360元合理吗?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3-19

好久的款式的哟,这款电视是LCD的,还是要LED的好些,节能些,好看些,我就是重庆创维电视工厂直销店的,K03这款液晶电视,现在停产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8-03-19

创维(Skyworth)32英寸LED液晶电视32E60HR库巴网上价格1988元

荭叻眼de兔 2018-03-19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