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地板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9
圣象的多层实木地板耐磨度怎样,能使用多少年?有谁晓得?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3-29

题主好,圣象比较好,木地板不只是看材质,就像复合木地板,多层实木木地板,纯实木木地板这些。圣象的三层实木木地板它有一个和进口木地板一样的工艺,也是圣象在国内的专利,琐扣技术。宝龙金刚不如圣象。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3-29

1、圣象多层实木地板自然视觉感强:圣象多层实木地板面层有美观的天然纹理,结构细腻,富于变化,色泽美观大方。
2、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价格实惠: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与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相比,价格便宜的多。
3、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材质好、易加工、可循环使用:木材是一种可以再生的天然材料,是当今世界四大材料(钢材、木材、塑料、水泥)中最具可持续使用优势的绿色材料。其中2mm以上面层的多层实木地板用旧后可经过打磨除漆后可再次油漆翻新使用。
4、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有良好的地热适应性能,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可应用在地热采暖环境,解决了实木地板在地热采暖环境中的难题。

金口木舌 2018-03-29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圣象地板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圣象地板AP8693圣象格林405.00圣象地板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AP8694芝加哥樱桃430.00圣象地板多层实木地板AP8693格林山樱桃木380.00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遮天王 2018-03-29

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属于实木地板,圣象强化复合木地板是强化地板的真身,木地板的装修效果。这两种产品都比较稳定、耐磨,对环境的适应度都非常强,适合有地热需求的用户。导热性能方面,实木复合地板比强化复合木地板要强。至于实际的产品选取您可以依照自己的装修预算,另外,实木复合地板终究是木地板,不建议铺装在厨房这样的地方,假如预算允许卧室客厅书房这样的地方铺实木复合地板,餐厅、厨房这样的地方可以铺强化复合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