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地板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30
畅悠泳池地板是那里的品牌?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3-30

水上器材涵盖了防滑地板和泳池内胆,畅悠品牌下的防滑地板和泳池内胆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8-03-30

建议选取【畅悠泳池防滑地板】,终究大品牌的质量相对于杂牌子的有保障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30

畅悠防滑地板质量不错,国内80%的防滑地板都是用的畅悠防滑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