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办公楼 3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2
问一下哪个清楚虎牌保险柜没电了打不开怎么办?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4-02

1;金管家保险,2;虎牌保险柜,3;艾谱保险柜,4;永发保险柜,5;英博保险柜,6;驰球保险柜,7;迪堡保险柜,8;虎王保险柜,9;富甲保险柜,10;全能保险柜。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04-02

机械保险柜打不开了的原因;保险柜打不开无非有以下几点原因:你的指纹存在脱皮现象,设备无法读取;你的保险柜电池没电了,可以用应急电池盒应急;假如是保险柜的机械故障,那肯定得向厂家保修了。大约就是这些原因。

沫离厮守 2018-04-02

我自己觉得虎牌保险柜蛮不错的,质量有保证。虎牌保险柜拥有多样化、专业化、标准化等特点。虎牌生产的防盗保险柜又可分为机械保险和电子保险两种,前者的特点是价格比较便宜,性能比较可靠。虎牌电子保险柜将电子密码、IC卡等智能控制方式的电子锁都应用到保险柜中,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特别是在宾馆中使用时,需经常更换密码,因此使用电子密码保险柜,就比较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