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卫浴洁具 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5
陶瓷卫浴品牌哪个比较的可靠?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4-05

随现代人的眼光越来越高,陶瓷卫浴在设计、选材、工艺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你知道陶瓷卫浴哪个品牌好吗?一起来看看你就明白了。
1.乐家洁具。乐家洁具公司创建于1917年,是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企业实力相当雄厚。乐家洁具产品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它的零售分销网络十分广阔,占据了很大洁具市场。
2.德国高仪。德国高仪集团成立于1936年,具在7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今天,德国高仪陶瓷卫浴产品得到众多著名酒店的垂青。
3.TOTO。TOTO陶瓷卫浴是日本品牌,位于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17年,是日本历史是悠久的陶瓷卫生设备厂家;东陶公司应用“水与电子相结合”创造出首屈一指的东陶产品。使TOTO的产品以其卓越的功能和极高的可靠性。
4.德国高域。有着182年历史的德国高域卫浴品牌,在卫浴行业中具有斯莱斯之称;以自行设计陶瓷卫生设备和浴室家具为主,产品符合大众的生活习惯要求,同时也满足个人风格的设计;是世界洁具行业四大驰名品牌之一。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选购卫浴,提升卫浴空间生活品质,显得尤为重要。以上陶瓷卫浴品牌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大家。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4-05

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有:1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春雨映西湖 2018-04-05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