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购房税费 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9
北京四合院出售价格大概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北京四合院出售价格大概是多少?在北京买一套四合院得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4-09

河南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6500元/m山东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000元/m河北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000元/m北京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500元/m园林建筑建造四合院参照价:6600元/m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4-09

现在北京四合院每平米售价在9-15万之间,一环内一套四合院的价格可达几百万到几千万,中轴线附近地区(故宫、景山、后海)的四合院价格最高,南北中轴线、南锣鼓巷地区其次,南城价格相对较低。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8-04-09

北京四合院价格:西单四合院:房价为59970元/㎡西单四合院沿拥有很高的绿化率,堪称天然氧吧,有客户称在此园居住能多活几十年。园区紧邻地铁,有专门到达公交车站,旁边有,周边正规划建配套设施升值潜力巨大。钟楼四合院:房价为71156元/㎡钟楼四合院位置优越,位于二环内北二环,交通购物方便。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