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日常用品 8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2
大神说一下十字路都属于剪刀煞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4-12

阳台正对直长马路当阳台正对着一条又直又长的马路时,风水上称这所住宅犯了“枪煞”。所谓“一条直路一条枪”。并且,假如家中大门正对着的是一条笔直的长廊,亦形成了枪煞。当住宅犯了枪煞,主遇血光之灾或身染疾病等。当阳台遇到这种煞时,可以在们前挂珠帘或放置屏风;同时,同时在阳台的挂上“淘运阁五帝明咒”,不但可以化解枪煞的危害,以及助于家宅平安、事业顺利的效果。阳台正对弯曲马路出于地形、布局等原因,道路的设计也就难免有弯有直。假如从阳台望出去,前面的道路弯曲,而弯角直冲向阳台,类似弓弩对着家宅张开欲射,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这是一种凶的风水,主败财。风水化解可以作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或者在阳台的大门拉上厚实的窗帘,同时挂上“淘运阁六字真言葫芦”,可将反弓煞的煞气直接殆尽。阳台正对十字路口马路十字路剪刀煞是客厅通过阳台可以看到十字路口的一角,住宅位于十字路口的风水比较差,也就是说处于两个锐角之内。就像我们拿剪刀要剪东西一样,对家居氛围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因此是非常不利的风水格局之一。建议把阳台改为窗口,或者长期拉上厚实的窗帘布。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4-12

题主好,据了解,所谓剪刀煞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一条路在某个点分了两岔,呈Y字型将住宅包裹其中,就像一把张开口的剪刀,要把住宅剪掉似的;另一种是住宅对着十字路口,路口的夹角小于90度,形似一把剪刀正对住宅大门。剪刀煞的化解方法:1.化解剪刀煞的方法有多种,下面一一列出,供大家参照。2.设置屏风、珠帘等遮挡。3.挂放山海镇或者九宫八卦镜,朝向煞方。八卦凸镜也可以,但凸镜不能对人家门窗,否则引发风水大战不是好事。4.在家中的煞气冲射方安放龙龟或者麒麟,冲向煞方。5.在屋宅前方放置泰山石敢当。6.在家中的煞气冲射方位摆放大的水晶球、茶树等。7.在泰山石上刻上五岳真形图(五岳真形图就代表五座山),埋在剪刀口,效果非常好。8.在门楣上悬挂镜子或白玉葫芦,镜子可以反射和吸收煞气,白玉葫芦可以化解煞气,起到化煞祛邪的风水作用

极品奶茶MM 2018-04-12

题主好,不一定是,所谓剪刀煞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一条路在某个点分了两岔,呈Y字型将住宅包裹其中,就像一把张开口的剪刀,要把住宅剪掉似的;另一种是住宅对着十字路口,路口的夹角小于90度,形似一把剪刀正对住宅大门。民谚有“路剪房,见伤亡”之说,因此剪刀煞是一种非常不利的风水格局,如若家中犯此煞,主破财、损丁、意外血光之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