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预算 7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求元洲装饰公司报价单?哪家好一点

请问一下在广州20平米左右的麻辣烫摊位装修价格是多少啊?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3

无论是哪里的装修预算报价单,您在看的时候最好不要只看它的单价或者是总价,更重要的是要看它的备注也就是它上面标明的施工工艺,还有报价单上面装饰公司给您用的是哪些材料,最后才是对比它们的价格的,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4-13

一份填写详尽的报价单对装饰公司和购买者都有好处。对于购买者来讲,详细的报价单里,不仅有价格的来龙去脉,并且明确写出的施工做法,使对装修完全是外行的购买者在施工时也能自己监督施工。

难磕遗梦 2018-04-13

这是太平洋家居网上的两篇文章,对于您想求的长沙55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肯定有一定的参照价值,您仔细看看吧:装修公司报价单范本(附详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7
19.html8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学会看报价(附详细报价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6
50.html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