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儿童家具/用品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好孩子婴儿床价格贵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4-16

通常的,好孩子婴儿价格普遍在500到1000元之间,总的来说,好孩子婴儿床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它的品质和服务,它的环保性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4-16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jianimei 2018-04-16

好孩子婴儿床价格依照不同型号和材质而不同,相对于其它儿童用品品牌来说,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这些是一些产品的参照价:好孩子独家专供进口松木婴儿床MC300-799元好孩子多功能实木婴儿床W-7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蚊帐+摇篮)婴儿床MC283-J311-6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5A-1199元好孩子高级实木婴儿床MC600W-84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1999元好孩子多功能宽板实木婴儿床MC8158-1699元好孩子实木婴儿床MC855-34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700A-154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14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无漆婴儿床MC619-J311-959元

金口木舌 2018-04-16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