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环保检测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家里没有人是开窗户还是关窗户好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4-16

肯定是开着窗户通风透气啊。把窗户都打开,下雨天记得关窗户,里面多放点植物,像绿萝、吊兰都是可以吸甲醛的,假如很迫切的话也可用空气净化器,不过新装修的房子还是晾个半年时间再住进去。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16

像这样情况就是没有开窗户通风,你要经常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通常情况下新房装修好后会开窗通风一段时间,最好是房屋对向的窗户全部打开,这样可以加强空气对流。

心于千里 2018-04-16

题主好,改门,隐形门,做玄关窗户直接封死,纯粹没用,采光再好也不可能开着窗户上厕所,做饭的时候看见厕所真倒胃口,最好是装修时改造一下吧,或者直接改成不能开窗,只能采光的玻璃窗。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