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环保检测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8
家里刚装修好,屋内甲醛味道太难闻了,怎么办呀?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4-18

洋葱不能吸收甲醛的,它只是起到改味道的作用。好象釉子皮和橘子皮好多人都会认为也吸收甲醛可是并不是,它们都是改味道的。有的人家里刚装修好在子摆了好多洋葱釉子皮橘子皮,到最后专家来检测甲醛是超高,还弄的家里一股怪味。想改善空气环境也能吸收甲醛,可以用绿色的植物如;吊篮,芦荟。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4-18

洋葱是不能吸收甲醛的,它只是起到改味道的作用。有的人家里刚装修好在柜子摆了好多洋葱,到最后专家来检测甲醛是超高,还弄的家里一股怪味。想改善空气环境也能吸收甲醛,可以用绿色的植物如;吊篮,芦荟。

yangkala 2018-04-18

新装修的房子去味道的方法:
(1)开窗通风新房装修好后,除了尽量通风散味,还可以打盆凉水,里边放上食醋放在房间里,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分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残留异味。
(2)柠檬酸要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
(3)菠萝蜜刚装修过的房屋往往有天那水等各种刺鼻的化工原料气味,把一只破开肚的菠萝蜜放在屋内,由于菠萝蜜个体大,香味极浓,几天就可以把异味吸光。
(4)祛味清洁剂市场挑选一些祛味清洁剂,它能去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祛味清洁剂通常都是进口产品,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可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
(5)桔皮、柠檬皮在房间里摆放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过它们的见效不会很迅速。
(6)植物最经济实惠又美化家居的方法当然是在家里摆上合适的花草.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扶郎花(又名非洲菊)、芦苇、常春藤、铁树、菊花等;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则有常春藤、铁树、菊花等。

宝得力 2018-04-18

洋葱是不能吸收甲醛的,它只是起到改味道的作用。好象釉子皮和橘子皮好多人都会认为也吸收甲醛可是并不是,它们都是改味道的。有的人家里刚装修好在柜子摆了好多洋葱,釉子皮,橘子皮,到最后专家来检测甲醛是超高,还弄的家里一股怪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