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环保检测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幼儿园教室外走廊及院子的地板油漆味多久才能发挥完?谁说一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4-20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幼儿园舞蹈教室专用室内塑胶地板,价格102元;英利奥艾力特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83元;幼儿园健身房室内安全塑胶地板,价格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20

欧百娜幼儿园舞蹈房地胶地板室内高端PVC塑胶地板垫儿童教室专用地板革专用地胶PVC地胶舞蹈房地胶地板地毯地垫防滑耐磨地垫一平方价格84篮球羽毛球网球幼儿园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室外操场跑道体育塑胶场地任意拼装活动地垫室内室外户米格一平方7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靳国民 2018-04-20

哈尔滨塑胶地板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欧百娜商贸有限公司欧百娜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安全地垫PVC塑料地面舞蹈教室46元西区柏克体育用品厂室外防水橡胶地板砖幼儿园加厚地胶垫塑胶地板33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