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家具 4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大普家具好不好,大普家具有什么特点?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家具好不好看,关键是要跟房间的其他物件搭配,看整体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4-20

儿童家具通常需要具有造型简洁时尚,环保,益智,自然,时尚等等特点。

靳国民 2018-04-20

款式设计新颖,是大普重要特色之一,产品设计非常人性化及个性化。大普家具还是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品牌印象,设计着实让我眼前一亮。和所有大厂牌家具一样,大普不做定制家具,大多数家具也不可以更改尺寸,选取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做工方面还蛮不错,加上优良的设计,容易让人产生购买冲动。价格在同档家具品牌中也算比较合理。总而言之,在中高档品牌家具中,大普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好与不好要看他适不适合你。只有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大普家具在国内不是知名品牌的家具,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