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具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0
华日家具好吗?华日家具是生产实木家具的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4-20

1、华丰实木家具业。”第一名,华丰家具被评为“家具行业第一品牌”、“中国购买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首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2、联邦实木家具:公司研发能力强,实木家具品牌排名能迅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与商业效益;
3、华日实木家具:华日公司位于廊坊,华日是廊坊华日实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很多廊坊的朋友对华日这个家具品牌是比较熟悉的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南洋胡氏公司可谓是兢兢业业地在做生产了,南洋胡氏公司的企业队伍十分团结使之跻身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5、光明实木家具:黑龙江省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光明品牌的持有者,光明公司立足东北,扎根黑龙江,有着非常有利的地理优势
6、曲美实木家具:曲美家具享誉在外,不仅国内有很好的销售,并且在国外曲美实木家具也占据着很大的家具市场;曲美家具是十分著名,也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之列
7、双叶实木家具:以前并不了解双叶,但经过统计后,双叶也同属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8、喜梦宝实木家具:喜梦宝是大型的生产企业,在业内声誉十足;喜梦宝实木家具的产品较多的是儿童的系列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9、华鹤实木家具:华鹤非鹤,但却具备仙鹤高傲独立、俯瞰天下的气质,华鹤公司立足黑龙江,俯瞰全中国
10、月星实木家具:月星实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它有一个让人惊叹的身份,它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4-20

华丰家具,联邦,双叶,华日,曲美,光明家具,华鹤,南洋胡氏等等都是实木家具很好的品牌。

遮天王 2018-04-20

1、华鹤家具(一线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著名商标,华鹤集团)
2、联邦家具(东联邦家私集团)
3、华丰家具(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4、光明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光明集团家具有限公司)
5、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6、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丁小妹 2018-04-20

实木属于实木家具,要想确保自己所选取的实木床的质量,建议楼主你最好还是找一些有名气的实木家具生产厂家进行购买吧,就像
1、意特尔家具;
2、联邦家具;
3、华丰家具;
4、华日家具;
5、双叶家具;
6、美克美家;
7、喜梦宝;
8、光明家具;
9、南洋胡氏;
10、华鹤家具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