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具 9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多喜爱儿童家具到底好不好,多喜爱儿童家具有没有达到环保要求?有谁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4-21

多喜爱儿童家俱还不错,多喜爱儿童家俱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错,并且多喜爱儿童家俱的款式和种类也很多,都很可爱,很符合儿童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任我行088 2018-04-21

多喜爱儿童家具的产品包括有芭比系列、粉红公主系列、绿色空间、黄色葵花园、蓝色地盘等系列。在国内的儿童家具中都有很高的享誉度。

河东狮 2018-04-21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并且还重视色彩搭配,很令人满意的。

现在人们在选取家具时首先要考量就是环保问题,不环保的家具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危害,特别是儿童家具,应该符合国家《玩具释放物质的标准》,假如超标(看你的情况,超标5倍,那就是相当严重了)就可以申诉。把检测证书保存下来,可以作为申诉的证据。你找找家具协会,假如江苏没有家具协会,就找中国家具协会(我又朋友就在中国家具协会,家具协会的联系方式去网上找)。不过假如不想把事情闹大,就考量买点消除甲醛的东西,去网上找找。 甲醛的伤害,不用我说了。另外除了甲醛还有其他的有毒物质,就像酯类。还是别将就。

雪茄姑娘 2018-04-21

在儿童家具行业中,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并且还重视儿童家具中的色彩搭配,让儿童在心里面健康成长。
1.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
2.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
3.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