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具 4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按摩椅十大品牌排名?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21

松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荣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泰)Inada稻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Inada稻田)东方神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东方神电子)凯仕乐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凯仕乐)怡禾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建怡和电子)艾力斯特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艾力斯特)松研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松研电器)联创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深圳市联创实业)日科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州日光电子)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4-21

凯仕乐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凯仕乐)荣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泰)松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怡禾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建怡和电子)其他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督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艾力斯特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乐尔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茗振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愤青不青 2018-04-21

按摩垫比较好的品牌参照: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一位:松下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二位:联创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三位:荣泰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四位:东方神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五位:松研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六位:傲胜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七位:三和松石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八位:轻松伴侣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倍轻松十大按摩椅垫品牌排行榜第十位:怡禾康

列车鬼佬 2018-04-21

2017年按摩椅的十大排名是:荣泰,松下,东方神,傲胜,艾力斯顿,三洋,荣康,富士,生命动力,松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