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瓷砖/石材 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2
墙地砖如何贴比较好,铺贴瓷砖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地面铺设瓷砖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程,因此在铺贴过程中有很多都是需要关注的。你想知道冬季铺设瓷砖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1.冬季铺地砖之前要经过泡水处理,一定要使之水分达到饱和状态。只有这样,粘接时才不会由于吸浆水引起与水泥粘接不牢固,而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另外,无论是墙砖还是地砖,需从室外搬到室内过渡24小时后,待材料温度升高,适应了室内温度时才能铺贴,以免施工后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砖铺贴之后应及时勾缝。
2.铺设时接缝可在2-3mm之间调整,为了防止浪费资料,可先随机抽样若干选好的产品放在地面进行不粘合试铺,若发现有明显色差、尺寸偏差、砖与砖之间缝隙不平直、倒角不均匀等情况,进行砖位调整后仍没有达到满意效果的应当及时停止铺设,并于资料商联系进行调换。
3.不少用户只考究美观而采用不留缝铺贴,墙地砖铺贴中。或铺贴过紧过密,容易为以后留下隐患。由于基础层、粘接层与瓷砖自身的热胀冷缩系数差异很大,1-2年的热冷张力破坏下,过密铺贴易造成瓷砖鼓起、断裂等问题,有数据表明,若出现此类问题后进行重新铺贴,其费用将比首次铺贴贵4倍!以上是关于瓷砖铺贴需要关注的重要事项,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收藏下,对你今后的装修也会有利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04-22

瓷砖地板:优点:瓷砖导热性能比较好、比较稳定、不变形、环保性能相对有保证,可以说是地热采暖材料的理想选取。不足:外表比较冷硬,给人感觉比较冰冷。瓷砖的导热性好一点,散热较快,并且环保、耐水,不过由于瓷砖用水泥铺好,一旦下面的水管有问题,维修起来很麻烦,要将地砖敲掉才能处理。关注事项:要是选取铺瓷砖的话,一定要保证地热管的质量。木地板:优点:地暧地板主要是指专业地热复合型地板、强化地板等。导热性能相对瓷砖略差,但保温性强,铺装效果、档次、外表质感优于瓷砖。不足:对地板质量要求较高,否则有可能容易出现变形和起翘;价格高于瓷砖。木地板的散热相对差一点,不过一旦水管出现问题,维修比较方便,只要将地板拆开即可。在选用地板时,最好是选用地热专用地板。用于地热的木地板,宜薄不宜厚,宜窄不宜宽。关注事项:
1、抗潮防水。
2、地热地板首先要变形量小;要利于热传导。
3、地暖地板应适应冷热反复变换和利于热传导。总之,无论是铺贴木地板还是瓷砖地暖,其都各自有优点也有不足,关键还得看自己选取哪种吧。

梅子里 2018-04-22

地面拼花关注事项1瓷砖地面拼花最基本的要点就是要按照预先设计的方案铺贴,这样才能达到预先设计的效果;地面拼花关注事项2地面拼花铺贴前,要将拼花地砖的表面朝外竖靠着墙摆放,并且要在每一片地砖的四角垫上泡沫,以防地砖的尖角损坏,禁止在地面拼花地砖的表面压放重物;地面拼花关注事项3铺帖时应用高粘结力的水泥或瓷砖粘结剂;《推荐阅读:背景墙瓷砖拼花的种类以及价格》地面拼花关注事项4铺贴时一定要确保每一片地砖的基面无松散物和油污,地砖的表面结实、平整、清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