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夹板木材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可以刷铁板吗?谁清楚?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4-23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还是不错的,污染相对较小,挥发的较快,油漆效果还是不错的,相对比较环保,要说油漆绝对环保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有尽量少用,对个人健康有益。
油漆可以刷铁板。不过要看清楚是否是专用木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23

立邦漆木器漆永得丽U白漆9K油漆的报价为:308立邦永得丽大包装木器白漆清水漆的报价为:268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际情况为准。

皆大欢喜 2018-04-23

天津市仁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立邦qa755,聚氨酯环氧防腐面漆环氧树脂防腐面漆环氧富锌面漆186元北京京博天地商贸有限公司立邦漆木器漆永得丽聚氨酯PU漆清漆白漆底漆面漆2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蝴蝶效应 2018-04-23

墙面漆:多乐士立邦华润等都不错但价格差距较大木器漆:多乐士立邦(我个人建议还是用立邦的,多乐士的质量略微是比立邦的好但价格实在是大的离谱)假如是墙面的话,还是建议您用刷的。喷漆太费料了,木器家具的话。可以用喷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