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夹板木材 60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4-24
TATA适合什么家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4-24

这么巧,我家用的就是TATA木门,实际上我觉得TATA木门很百搭的,基本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tata木门的简欧卧室木门造型简约大气,非常漂亮,质量也是杠杠的。我觉得各有特色吧,主要还是适合自己最好了,TATA的质量没问题,挑风格的话就依照自己家的整体来选。你可以选取实木门,他们家的实木门算是数一数二了。

其他回答(共6条)
南瓜 2018-04-24

卧室门最好选取密封好的,在购买之前就要考量到门的隔音效果是否能做到不打扰自己休息,还要考量家装风格以及颜色是否搭配得协调。通常卧室门在净空的情况下洞口标准尺寸为2100mm*880mm上下。卧室房门标准大小室内门的标准尺寸为2100*900*240,倘若超宽超高,墙体超厚的都应该加钱,基本上所有做木门的厂家全是这样的。TATA木门非常适合做为卧室的门。TATA木门性能稳定以及PU漆的密封性特点使TATA木门形成了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质感豪华还环保,TATA在生产过程中度绝尿醛胶,并以杉木及木皮为主要原料,因此甲醛含量只有0.02mg/L在国内木门行业里最低。同一个时间段里TaTa采用无尘喷漆房工厂喷涂PU漆,因此施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味。施工快捷,由于TATA产品结构的合理,因此在安装速度上有其他木门不存在的优越感,以一复式家庭为例,TATA以3名安装工人两天就可安装完毕所有木质产品。

说句实在话,我觉得TATA木门很好,我家装的TATA。安装很仔细,服务很周到,效果很理想。老板很实在。我们一个单元12户,有5户装的TATA木门,还行

禄安哲beil 2018-04-24

家装木门中好一些的品牌有:美心、TATA门业、梦天、尚品本色、润成创展、尚佰木门、华鹤、罗兰、冠牛、好太太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